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

【开箱】漂洋过海而来的EVELOM ♥


欧耶,又是一篇插队文啦~ XD

这篇文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答应了读者要用手机拍开箱照

所以本文内的照片是使用手机拍的呢

没办法谁叫我相机的镜头归西了...

但效果还不错耶,还蛮开心的呢~

是说自从EVELOM从Parkson撤柜之后

我对待库存的态度总是小心翼翼

如非必要时刻都尽量在省省用(其实参杂了不少懒惰成分在内啦...)

库存迟早会被用光的问题一直都被我埋藏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

虽然EVELOM官网(点我去官网)提供寄送到马来西亚的服务

甚至佛心来着地提供满25磅就免邮费的服务

但要我用低迷的马币遥望高高在上的英镑总是让人觉得非常不安

所以网购EVELOM这件事一直到去年尾

也就是最适合败家的圣诞季节才真正发生了!

起因全都是因为该死的Gift Set 50%折扣!

Gift Set本来就已经十分划算了

再额外折扣50%,是想逼死谁~~?!

不得不说EVELOM网站促销真的超大方

要折扣的时候就是认真折扣

没有在耍心机玩条例的

你敢买他就敢扣!

收到email的当下我也立刻po到了粉丝团

不过当时反应不太热烈啊

害我还一度以为不够划算

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瞎兴奋呢


当下为了确定自己不是疯狂购物、不是为了买而买

所以先跑去冲了凉

等到我再回到网站的时候

发现大事不妙

最划算的经典组合(Cleanser + Rescue Mask)已经Sold Out!

这时候只好速速买了另一套心目中想要的The Perfectors组合

一直到刷卡过账、收到订单email后才真正安心了下来

但!自己买了当然不够

既然粉丝团烧不到大家那就到姐妹团里去烧好了

结果另外五位姐妹也一人败了一组

真的超过瘾的啦!

其中一位有强迫症的姐妹做了这张图表

用数据来告诉大家这一组含有以下商品的超值组合到底有多划算!:

Cleanser 100ml
Muslim Cloth x 1
Primer 50ml(彩妆系列在我国尚未推出就已撤柜)
Brightening Cream 50ml(新品!)

大家评评理,买这组相等于立省RM800

天啊八百块啊!怎么可能不买?!


就这样

经过稍微漫长的等待后(有点忘记是二或三个星期左右了,但免邮的真的不必计较速度!)

终于要来开箱了!♥



酱~酱~酱~酱~

这四样宝贝被稳稳妥妥的装在质感超好的金色厚实盒子中

你问我盒子质感有多好?

就是把盖子用力往下甩(盖)的时候会有“puff”的一声空气声

然后再慢慢往下盖稳的那种质感

你们懂我在说什么吧?科科~


只需要花不到马币三百块的价格买到这几样稀世珍宝

(GST前一瓶100ml的Cleanser就已经要价RM295了!)

真的太爽了!XDDD



这款Brightening Cream包装非常精致

滚上金边搭配金色立体品牌字样更显奢华

据说是EVELOM刚推出不久的全新商品

主打净白透亮

目前还在排队中

大家可以稍微期待未来它将出现在空空大赏中的表现哦 ♥



英国制造

50ml一罐,是个非常有诚意的尺寸啊


Cleanser有多好用应该不需要我再多说什么了

这瓶100ml完全是冲着便宜买回来囤货的




一样是英国制造的小宝贝 ♥


最后是这瓶我个人还蛮期待的Primer

其实EVELOM从本地撤柜前我就已经十分期待可以引进当时新推出的彩妆系列

但等着等着

不仅彩妆系列没等到

就连整个品牌都连根拔起撤出马来西亚

所以这次可以有机会尝试他们家的底妆

我还蛮开心的


不过平时真的很少化妆

所以暂时还不舍得将它开封

还烦请大家再等一等啦~(或许我需要把部落格名称改成“等一篇文章”?)



另外,只要输入签订Newsletter后会收到的特殊密码(我忘记密码是什么了...)

就可以无条件额外获得这支小支装的Rescue Mask

小小一支出门在外旅行出差都非常适合携带

真的赚到啦!


以上,不便宜不买的我这次捡到了超级宝贝

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呢 ♥



目前这超值促销是已经结束啦

若想要收到最新的折扣好康的话

请记得留守我的FB 粉丝团啦(点下图进去)

我们下回见!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头香,我来啦!!!! 看你们一直不停不停的evelom....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陪你们一起掉入这个深渊~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次真的很值得买啦,平时就别乱买了,要掉的话也再等一等年尾吧~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